close
鄉下的夜晚真的很安靜,雖然沒有一根針掉下去都聽的到的程度。

但是真的聽不到太多雜音,跟我台北的住處真的差太多了!

每天七晚八晚還有人在唱卡拉OK不然就是夫妻吵架、還有對面有個歐巴桑喜歡大嗓門說話超愛哭爸的,三條街外都可以知道她家發生什麼事情。

太過安靜我突然有點睡不著。

另外我發現這個地方挺適合我自己一個人來,雖然才來第二天而已,但是我已經局決定以後有機會要自己一個人來遊玩,住在平價的民宿,然後到附近的景點去逛逛,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放鬆一下!

工作的部分我只能說……

終於知道以前老師們帶我有多辛苦,小朋友這麼皮讓我想起以前國小時代的自己,不過感謝的老師不包括國小123年級那兩個老師,被我氣死活該!

不過要注意!氣死的話保險是不理賠的,小心死錯就丟臉了!

白天這裡雖然艷陽高照但是沒有台北來得悶熱,可能跟建築物有關,這裡很少有超過5樓的建築物,雖然房裡有冷氣但我目前只用電風扇就覺得很涼了!

另外這裡的飲食沒什麼特別跟我住的地方一樣,沒有什麼可以代表當地特色的飲食,晚餐吃的是雞腿便當……我最討厭吃便當的….

隔天要到車埕晃一晃,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可以寫在新聞台的題材,其實本來不願意去的,但是為了不破壞大家的興致還是要跟去。

還有一轉眼NBA總冠軍賽都要接近尾聲了,運氣蠻背的!剛開打正好在期末考,考完又要到南投來沒太多機會看,還有發下豪語說要看到每一場賽事的世界盃也落空了………

討論這一天的教學心得跟隔天去玩的地點又弄到很晚,討論完畢之後就立刻回房間倒頭大睡!

6.19

房間住得不錯我自己睡一間,床有兩張後來我把兩張床合併每天都睡大字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