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大提到週記….非常好

以我的德行會規規矩矩的寫週記嗎?

其實國中寫聯絡簿生活札記我就偶爾會搞怪,高中後週記家長不必看

開始徹底亂搞….

因為老師改週記很討厭人家內容寫少

要我們寫多一點到後面會定一個題目要我們寫心得感想

最後要我們去抄報紙的社論……

雖然沒有每篇都亂寫但是一逮到機會我就開始天花亂墬….

以下是我某一次的週記內容

******************分隔線*****************

一週大事︰
1. 本班林XX同學桌椅再度遭不明份子破壞,班導呼籲兇手回頭是岸
2. 陳XX老師提出微積分的微分的野球拳定理,說明微分跟拖衣服一樣輕鬆,震驚子二丙
3. 第二次段考本班再次蟬連雙料冠軍,全校第一與最後一名再度由本班蟬連
4. 國文老師連續120分鐘講課再度破紀錄,本班同時打破最多人同時睡著的紀錄

學習心得
本週題目:請問你對下載MP3有什麼看法?

我知道MP3這種東西,不就是用來聽音樂的嘛!既然是電腦發展出來的產物當然要用電腦透過網路來下載嘛!難道用來下載MP5?下載的到告訴我,我也要抓。那一支幾百萬的東西!這就跟你買東西一定用鈔票的道理一樣,難道你用冥鈔買嗎?請問你死人嗎?所以MP3用電腦載也是一樣的,至於合不合法?這就跟我考試作弊一樣,抓到就是違規,沒抓到我就個是奉公守法的好學生!

師長訓話
這段我怎麼寫的記不起來了

生活要紀˙建議事項
1. 全班同學記得下個禮拜帶良心來,好給林XX同學一個交代
2. 週記要好好寫,不要再讓老師抱怨了
3. 下週一上課帶書包
4. 帶筆
5. 帶課本
6. 帶錢
7. 人也要記得來
.


導師評語:胡說八道!自以為幽默!虧你身為班級幹部週記不好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