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專唸的是中國海專

位在社子島上一個偏僻的小角落,他在延平北路的〝九段〞

這兩年認識許多損友也鬧出不少笑話

當然啦!

我不可能在海專這麼安分啦!

其實啊,我一進去是很低調的,因為我怕被同學覺得我太白爛所以很低調但是我一發現其實大家都是愛開玩笑的性情中人馬上就露出了本性,連講話機車的習慣也出現了,我的另一位高中同學可就沒那麼幸運了,他很白目,說來海專要改過自新,結果不到三天他原形畢露,沒多久就被大家當成取笑與唾棄的對象(爽啦!)

哈哈…不過這王八蛋不是討論的重點….

還有老師們也是很好玩的……..

有幾個天兵天將的老師….所以在海專兩年很快樂的過去了…..

現在這些損友們也各自在不同的學校…..

不過那些搞怪的日子讓我很快樂….所以不寫在無名實在對不起自己…

還有…海專的損友們…有空常連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