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賣的日劇跟一些台灣沒有上映的日本電影其實都是不太合法的,所以有時候到光華會看到一樓的日劇突然都不見了,那表示有人來贓,商家都很有默契地把日劇跟電影都收起來。

但是有的商家還是會偷偷賣,但是價錢貴很多,愈新愈貴,貴得離譜,有一次跟朋友去光華(就是跟我一起嗆人家賣屁股的那位),他很失望,因為他去光華就為了要買日劇,後來我們逛到一間,老闆把一個紙箱用布蓋起來,一看就知道就是日劇,這老闆不遵守默契,想偷賺一筆,可是他價錢貴得離譜,之前沒被贓的時候一部日劇最貴不超過200,後來被贓他的價格漲價到250新一點還飆到400的都有。

我朋友看了很不屑,不但因為貴,老闆大概是怕別的商家看到他不遵守默契,拿起日劇給我們看的時候手抖個不停,還不時東張西望,還被我朋友嗆!

嗆他說怕成這樣不會不要賣喔!我趕緊把他拉走,我說過在光華不要跟商家起衝突,老闆們其實都很客氣,好聲好氣跟他講他們都會很和氣地回答你的問題,但是你太兇他們也不會跟你示弱。

但是老闆你的手抖得也太離譜了…….連我看了都忍不住想噱你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