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JPG

保力達跟我說過,某人的網誌都看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就摳連ㄟ(←幹哩娘就黑白漂啊!)

讓我不自覺地想去看他網誌,然後來哭爸他一下(←這好像已經是我的常態了!)

我真的蠻怕他衝來我的網誌嗆聲耶(←朱學恆靠北蔣友柏跟李家同都不怕了,GY源為什麼不能靠北黑白漂?)

嗯嗯....

所以我剛剛又手賤去點了他的網誌,又看到他在講人生大道理了,但就像某些自命清高的廢死支持者一樣,說話的嘴臉跟講出來的東西都沒說服力(←試問黑白漂什麼時候講話有說服力了?除非你認同他說殘障坡道是給聽障人士用的!)

######以下為廢柴愛說笑的原文######

許許多多的人都跟我說,
他們想要成功,
表現出來卻是我不用付出太多就可以成功的樣子??(←你是才剛立定志向什麼都沒做就以為自己成功了!)
那請問你們對於成功的定義到底是甚麼??(←請問殘障坡道為什麼是給聽障人士用的?)
有很好的環境,(←讓你可以來12次的)
很好的資源,(←可以讓你來12次)
很棒的系統,(←幫助你來12次)
以及很棒的支援,(←給你用了12次)
但是如果你們打從心裡就不想成功,(←所以你一開始就知道可以12次?)
就不要說自己很想成 功,(←不要去算次數就對了)
如果你們真的很想成功,(←真的很想12次的話.......)
請來出態度來,(←可以12次的態度是.....)
沒有一個成功者整天都很負面消極的!!(←沒有一個可以12次的人認為自己不能12次???)
整天抱怨東抱怨西
可以解決問題 嗎???(←可以12次嗎?)
把事情做好,
跟把事情做對,
意思差很多,(←搞了12次跟動了12下差很多)
把事情做好是鴨子,(←可以12下就能做鴨)
把事情做對是老鷹,(←可以12次就能做老鷹)
你們想要當老鷹 還是鴨子???(←當獵人)


真的很想要成功,(←想要可以12次的話)
麻煩請不要每天都需要讓人幫忙調整心態,
要學會可以自己快速調整心情,(←馬上認為自己可以12次)
不 是一樣的話要講好幾個月,(←而是12次被講了一整年)
沒有困難與簡單,
外在世界就是你們內心世界的想樣而已!!(←所以活在自己的世界?)
當你認為你做得到!
工具對了就一定可 以!!(←12次的工具是...)
當你不相信自己可以的時候,
資源再好都不可能做得到,
成功者都是守信用!!(←難怪你從來不肯說報告要自己寫,作業絕不抄別人的)
尤其是攸關你是否成功的事情,(←所以報告千萬不要說要自己寫)
假 如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守信用,
成功也只是一時的!!
想得到人家的成就卻只願意付出人家一丁點的努力是不可能的!!!(←你在抄別人報告的時候有沒有這樣想,連日期都忘了改到今年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 午餐,(←有白抄的報告)
頂多只有讓你吃起來覺得特別美味的,(←有讓你抄得很爽的報告)
既然想達到別人的成就,(←所以原封不動照抄,連日期都沒有從去年改成今年)
就不要被別人牽者鼻子走,(←所以日期不要改回來,結果被抓包)
沒有任何人說的話一定是正確 的,(←抄得答案不正確也無謂)
有些事情聽聽就好,(←每份報告抄抄就好)
如果人家說甚麼都被影響,(←叫你自己寫就真的自己寫)
會搞得自己很累,(←那比抄作業還累)
別人也很累!!(←整天被你問寫好沒很累)


抱歉~
心 情不好發洩一下!!!(抱歉←閒來無事嘴賤一下!)


################################

幹,明天我一定要叫克銘看這篇

可是他都只會說:『不要!我要看A片!』

還有保力達

這個巨乳控一定會來看

要當警察了,沒有機會再打手槍射在天花板,讓天花板結滿鐘乳石了,不然他執勤時沒事就想對空鳴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