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母校,系上有個與眾不同狗屁不通鬼扯淡的論文發表,攸關到你能畢業與否!

想當初我也是跟維哥兩人偷雞摸狗胡說八道亂寫一通歷經千辛萬苦才順利發表

當時還以系上最強廢柴為傲的黑白漂,很殺的跟他那組同伴直接不發表,自動宣布延畢。



畢業後,被直銷公司給灌迷湯之後,突然整個人變得陽光起來,變成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運管好青年,但她依然是個廢柴!

信誓旦旦地說,要在三十歲前超越父親的成就,要賺進30億以上的財產,成為一個有錢人!←離三十歲最少還有七年,你卻連大學都念不完,我真好奇除了冥鈔外你要怎麼賺30億,精蟲也沒這麼多!


既然他這個有理想有抱負,把大學念完應該就不是難事了!




上周是論文發表日,黑白漂的論文發表成了大家矚目焦點!←因為他是傳奇,每年在二一邊緣徘徊,出了名的運管廢柴,都因為一些白爛得事情出鋒頭!

果然他沒有讓大家失望.....

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論文發表沒過啦!





據了解,黑白漂這次跟老搭檔樵哥還有一名學弟一組,寫了有關直銷的論文,內容就是他們在推的精油的樣子,找了運管統計一哥富哥當指導老師,但是整學年都沒去找過老師,最後富哥說他們寫得不對,菜頭那邊也說這樣不合格,只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要參加論文發表!

遇到了機巴出名的口試委員,被ㄉㄧㄤ得滿頭包,宣布明年再來!

我想,黑白漂又犯了腦殘的毛病,又以自己的意思去判斷整個論文發表的流程與規定,常常認為事情可以造自己的意思走,已經受挫這麼多次了,竟然還執迷不悟!

他大概是想說,以後是賺大錢的人,是社會的中流砥柱,發表的論文很精彩,一般人不能理解,被當不是他的問題←委屈你了!漂哥,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看不懂你那天上掉下來的絕世論文,口試委員要找王永慶、郭台銘才配得上你才是!

一個作業喜歡抄別人、報告老要靠人罩、考試總是靠小抄,事情做不好都怪別人的廢柴,整天開口要賺大錢,以後會有很高的成就,結果大學念了六年還在念,誰會相信啊,簡單的論文跟報告都搞不定了!





懶散的個性,將是我一生之中最大的絆腳石←是你成為地上最強廢柴的動力!

希望我頭腦可以保持清醒,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選擇!!從妳最近的消息,到過去大家對你的看法,你根本沒清醒過

做自己就好!你很稱職地當個廢柴,作業報告都想靠別人,也很稱職地連累別人!



↑↑↑↑↑

我們也很佩服妳啊!叫你拿近一年的運動新聞來報告,你偏要拿四年前的,去年論文發表知道打混沒好下場,今年還死性不改,還想硬ㄠ,結果又被當,妳有唐吉軻德的精神啊!我們都很佩服妳啊!

我會是傳奇←你早是了!不用謙虛了!

以上她曾用過的MSN狀態....





有人跟我說黑白漂的篇幅會超越小次郎出現的篇幅,我是不是對他有意思?幹!我他媽發誓以後不再造口業了!

今天的美女值星官是釋由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