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這麼喜歡這個角色,我想除了羨慕他有穿越時空改變命運的勇氣,還有那樣的能力

特南克斯在七龍珠的世界,是來自未來世界,那裡只有絕望與死寂

人造人17號與18號接連殺死比克、克林、飲茶、天津飯還有他的父親達爾,一直視如兄長的悟飯最後也被殺。

就這樣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死去,大家心目中的精神領袖孫悟空,卻很早就因為心臟病發作過世,無緣參與到這場悲慘的歷史。

特南克斯在不敵兩個人造人的強悍下,靠著母親布瑪製作的時光機,帶著當時悟空過世時還沒研發的出來的心臟病特效藥,回到了他還沒出生的過去。

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他與眾人展開一段戰鬥,成功扭轉自己的命運,最後回到未來世界

讓接著登場的小特南克斯,有一段幸福的童年



我也很希望有一天,我能穿越時空,改變自己的命運

阻止當時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體育班的我,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特南克斯最有勇氣的部份是,他雖然改變了歷史,悟空最後並沒有死於心臟病,也看到了嬰兒時期的自己,見到了自己的父親,還有還是小孩子的悟飯兄,但是回到未來的他,這些人並不會因此活過來,他仍然沒有感受到幸福的童年,那個他挽救的自己,從此和他活在兩個平行沒有交集的世界。

他依舊只能與母親相依為命,換做是我,有這種勇氣嗎?

就算成功了,我仍然什麼都沒有,另一個自己就算達到夢想我也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