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總冠軍戰,終於落幕,統一獅總算在主場拋下彩帶。

我們記者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總算結束了....

這次下台南,說實在很不高興,先是總編搭便車,害得我們要提早出發。

接著公司的網站從禮拜六就掛掉,我們的稿子全部白寫,因為網站到剛剛獅隊拋下彩帶的那一刻,才恢復正常,我們有多少稿子成了砲灰?

接著光哥亂改我的稿子,標題故意用的很聳動,搞得我好像在裱大餅一樣,我的原意是凸顯他之所以有這些爭議性動作,是因為大家都有輸不得的壓力,結果改成這樣,好像我說林岳平在挑釁象迷一樣。

老姊說PTT象迷極度不爽,說要把我永久水桶,獅迷也說我在裱大餅,我的意思就不是這樣子,被鄉民批是無所謂,但是如果大餅看了怎麼想?

下次我訪問他,會願意跟我多講什麼嗎?

光哥常常這樣改我的稿子,尤其是標題,喜歡搞聳動,常常見獵心喜,卯起來搞噱頭,掛名的是我,結果是我在挨刮,因為改我稿子害我被鄉民批,也不是第一次,這次搞得我受不了,我已經決定,下個月起除了足球,什麼新聞我都不要去跑,專心準備研究所。

我真的看不到,未來我有機會待在公司。

要不是窘哥想在當兵前,來一次當記者的畢業旅行,我根本沒有意願下來。


賽前其實我看好兄弟封王,不過今天統一氣勢較旺,賽後去吃獅隊慶功宴,喝了不少酒,結果東西沒吃多少,回飯店餓得要命,還花錢去買消夜

不管結果如何,也算是個有始有終,頒獎典禮我看就不去了,雖然辦在我家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