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蘇今天在墾丁玩,竟然問我去墾丁要帶什麼,我上一次去墾丁是冬天,妳確定要問我?

我也來到宜蘭,卻是來跑新聞,依舊是鐵人三項

這次在冬山鄉的梅花湖舉辦,天氣熱得要命,比統一盃還要熱,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次,新聞中心有夠克難,借用旁邊的民宅充當,無線網路又不通,根本無法發稿


這次沒有發記者證給我們,害我們在訪問贊助商的美眉時,被當成詐騙集團,老闆跑來趕人,口氣還很嗆

一問之下,發現眼前這個正妹竟然跟我同校,也是今年畢業,還說認識很多我們系上的人

她是行銷業務人員,卻比公司帶來的Show girl正多了

有興趣請看這裡


三鐵其實很無聊,梅花湖的路線不同於日月潭

加上今天半程組,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重點就是朱木炎、宋玉麒兩人

訪問時,我都沒開口

心情很複雜,想到以前高中時,隨時會在比賽碰見宋玉麒,當時會害怕得不得了,卻又期望能超越他這作障礙

結果還沒試試自己的斤兩,我就沒有在練習了

現今身分完全不同,他一路從高中打到大學,亞青打到奧運,跆拳資歷完整,正是當年我夢寐以求的人生路

那已經是無可挽回的遺憾了

期間又遇到一位北體的老師,又聽到再談校區的事情



回到宿舍,跟剛睡醒的小次郎扯了一下

講到老師要我考北體的事情,畢竟考什麼她很清楚

我若不拼一點,我根本沒希望上,尤其是英文



三鐵的比賽,有很多北體的選手,又碰上那個足協御用的北體防護員

還碰上北體的老師....

加上又要採訪兩位跆拳道選手....

心情還真複雜.....


不過越到晚上,民宿的網路開始出問題,連了又斷連了又斷,一直這樣無限迴圈

由於我還有稿子要寫要傳,把工作人員CALL來

結果那群工作人員,一批跑去逛羅東夜市,一批住在蘇澳,我們記者住在梅花湖旁邊的民宿而已

於是蘇澳那批跑過來,帶了一堆無線網卡,沒一個能救的

有點垂頭喪氣,於是就不寫了

光哥要刮就刮吧.....


接著羅東那群帶了消夜請我們,飲料不是說有啤酒?

結果都是西瓜汁....

我還被逼灌了整整三大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