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我的陰謀大力推薦下,強者我同學克銘也到公司幫忙了。(強者寫給他看的)

他到公司那天,我們短暫喇賽了一下

於是乎,我們又開始哭爸一個人

什麼人?

很好猜吧?

就是黑白漂



克銘說,接到黑白漂的電話,說他真的可以來12次

希望他去聽一個直銷說明會

克銘當然不願意去,婉拒了他,還說黑白漂對直銷兩個字很反感,一直說他不是直銷

我說那就是老鼠會啊....

老鼠會就是直銷,以前不合法的時候叫老鼠會,現在合法化叫直銷

言談之中克銘發現我對黑白漂有極度偏見

天大的誤會,我怎麼會對廢柴有偏見?

正所謂,由人變渣易、由渣變人難啊



我在想,這傢伙在賣起類似化妝品的東西

是不是跟之前狂加同學MSN帳號有關

於是我轉述給小黑,一聽到黑白漂在賣化妝品

她好像被幾十萬伏特電給痛店一樣



直說她要吐了

可見,廢柴真的不適合做直銷,比較適合報銷

但是好歹人家也是在作正當工作,不是遊手好閒,又沒有整天來12次

更好奇的是,我還沒接過他電話

不過他自己也心知肚明,打給我不是不接,就是準備被我ㄉㄧㄤ

我想我跟窘哥ㄉㄧㄤ他的方式不同吧

窘哥ㄉㄧㄤ法,讓他很無言,笑笑而已

我ㄉㄧㄤ他,不小心就會傷他自尊心,會害他軟掉沒辦法12次

所以其實和他同班兩年多,只凶過他兩次而已

我還是很善良的

最後本部落格為了促進正妹的點閱率

文章末段會開始附上帥哥照

同時為了感謝長期捧場的男性支持者

也會放上正妹照片,以求男女平等(這招跟朱大學的)




至於美女

就由櫻田姐姐來打響第一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