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兩個同學去當兵了

一個我今天才知道他新訓剛結束,一個最近要入伍

前者是高中同學阿盛,後者是大學同學揚爺

阿盛跟我也挺有緣,我們都是體育班出身,也都做了逃兵,離開的原因也一樣,不同之處是我撐了快一年才走,而他還沒開學就跑了,我們的教練也有共通點,就是會玩女人,也常對女學生下手,看得我們這種阿宅很不是滋味,有點道德潔癖的我們,都很看不下去,能夠當同班同學也算是有緣,幹過很多蠢事,講過很多傻不隆冬的話,回想起來那些日子真的很快樂。

揚爺不管怎麼捉弄他,總是笑嘻嘻,很難讓人對他生氣,不過我卻不敢像窘哥還有保力達那樣嗆他,不過我很愛嗆保力達是真的,希望他當兵不要被欺負,這種個性很容易被欺負.....

很多人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去當兵,我也沒個譜,因為兵單沒有來,我也逃避現實不去問,忙到沒時間去問,不過要知道我有沒有當兵去很簡單,如果我沒說的話,只要無名超過三天沒有更新,就是當兵去了,或者預先貼了一個月的文章,就是我人在軍中了....




最近聽到....

一對新的伴侶誕生,但是我覺得很瞎

明明就聽老兄你講過,不喜歡這種女生,結果你們還能在一起

難道說真的是,感覺來了城牆都擋不住




算了,我自己也沒資格說什麼

以前還不是常常有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說一套做一套,我也常這樣




來無名的熟人越來越多,搞得我要發牢騷都有點顧忌....

不過....

最怕的小次郎都知道這裡了

還有誰好怕

黑白漂嗎?還神雕俠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