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七篇稿子,是我幹記者以來發最多篇的一天

一早就到北體去,那邊有個國際研討會

原來就是小次郎每天忙到歪的研討會,我去採訪

其實我不想去,但是David都開口了,恩師都開口了,不去幫忙是畜牲,其實我怕他叫公司主管修理我

老實說,這研討會立意良好,但是卻沒什麼好寫的,因為老子睡眠不足寫不出來,專訪完校長,幹個便當吃,再跟David確認一下稿子怎麼寫,下午我就閃人了。

中午暫時坐在三樓的走廊休息,其實不想來的原因還有一個,北體是我在體育班時的第一志願,我當時期許自己可以用優異的成績,進北體繼續當選手,後來退出體育班,就表示跟這個夢說掰掰了,雖然北體遷到天母,不再是我當初造訪的那間,可是感覺依舊不對勁,雖然插大考進運管後,我發覺還是有機會去北體,但是在我當了記者之後,就莫名奇妙放棄,其實我有點後悔當初不考研究所,尤其我媽要我去找工作之後....

還有,我當初想進北體,是為了繼續當選手,北體就等於菁英的代名詞,並不是去唸碩士寫論文的,當不了選手,我也就很理所當然地放棄考研究所了,考不考得上是一回事,只是我覺得進去了,也找不回當初的憧憬了.........

就像念了運管,也彌補不了沒唸完體育班的遺憾



David要我退伍後報考北體

還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