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主席盃

我摸魚了一整天,但是我是最晚走的一個

離開體育館時已經11點多,因為在等越南的亞洲盃女足新聞稿

離開的時候,其實體育館還有人,比賽一打完,就開始拆擂台,收拾場地的工作,經過裁判休息室的時候,裡面桌椅已經被搬空,當初亞洲盃5人制資格賽,是我們的休息室,瞬間看見當時的自己,躺在擔架上睡覺的樣子,還有便當太難吃吃不完的窘樣。

躺在擔架上睡覺那天,體育館突然警鈴大作,一到球場才知道,菲律賓的球員腳法太準了,踢出的球去打到警鈴,搞得場館人員手忙腳亂。

當時的便當真的超難吃,還每天都一樣,我吃了二十分鐘還吃不完一半,最後我直接丟掉去買7-11的東西吃。

走到正門口,當初活動最後一天,整組除了5個當翻譯的同學,其餘都有合影留念,老師給了我500元讓當翻譯的同學買宵夜,當初想說,怎麼不補貼我車錢,去飯店要跑很遠…….

其實那天要善後也要很久,我為了能早點結束去飯店,晚上比賽一開打,就自己跑去善後,開始收東收西,可以離開工作崗位的都派去善後了,接著比賽一打完,繼續收拾,現在回想,我的動機很蠢,卻被稱讚認真負責…..

我只有囧

今天離開後,我不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

拜拜!新莊體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