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期中考結束了,明天要下台南,專題暫時讓維哥接手

有小小的空閒時間,一回台北又要瞎忙,既然考試完了

照例!考試完後我都要大叫一聲:『幹哩娘!』不喊我期末會被死當,這是源自海專的好習慣。

幹~哩~娘!

很好,我們進入正題。

話說這禮拜時在累到靠北,期中考、專題還有記者工作,我快累死了,可是這次的期中考

我……..

完全沒有看書……..

不是亂寫就是作弊,沒有一科是確確實實地去應考的….

帥啊

今天考David老師的運動社會學,昨天晚上寫專題寫很晚,結果我就趴了。

小黑大概會賞我巴掌吧,因為我昨天還問她考哪裡,她八百年前就告訴我了,結果我又忘了,還問得她有點不耐煩

結果我…….

書本都沒攤就往床上躺平了………

今天的考試繳白卷…..

由於實在是太累了,一考完就往阿哲那裡移動,倒頭就睡




下午開完專題會議

要回去時,窘哥、克銘、揚爺跟保力達在操場丟棒球,去喇賽了一下子,難得的忙裡偷閒,畢竟週一開始又要為專題做最後衝刺了。

一向瘋言瘋語的窘哥對這景象有感而發

『我們好像快退休的老人喔!在這邊丟球聊天的,有快畢業的感覺….』

是啊…

兩個月後,大家都不在這學校了,已經沒有下一個學期了

這一畢業也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可以保持聯絡,不要跟我說有MSN,試問你的MSN群組裡面,有哪些人你已經N年沒密過他了,這些人當初還跟你熟的勒


快畢業了……一切都要結束

借用九把刀的網誌標題…..

我走了,故事會留下來….

或者說…

我們走了,故事會留下來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