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有點後悔…….

暑假的時候專題都沒寫半個字

我的第一章已經修改第三次了,卻還是不合格。

我寫東西被定型了,老師說寫得跟新聞稿一樣,我已經極力避免了說,卻改都改不回來,很頭大,我昨天一寫就寫到今天凌晨,早上精神還好,一到下午我就掛點了,一路狂睡,回到家也是狂睡。

*-*-*-*-*-*-*-*-*-*-*-*-*-*
前天下午去幫她修電腦

前一天突然說另外一個室友,電腦要我幫忙重灌,不就要修三台電腦,覺得有一點錯愕,事實上,我一台都沒修,在她們房間待了一個多小時,根本沒修好半台,要重灌的那台,BIOS介面我從來沒看過,不會灌……

丫環沒打算讓我看電腦,只說時好時壞,然後小次郎的………

音效卡根本沒壞,是她插錯孔,白忙一場。

這次進女生宿舍,跟上次感覺不一樣,其實上次去修理的時候,前一天我喝掛了,頭很痛,前面的課還遲到,很心不在焉在修電腦,這次就還好,只是一樣心情還是很不耐煩,大概是因為大四了,只剩一年就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