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喝到,真的很悶,還是因為自己太蠢。


我大概知道,自己在悶什麼了,因為剩不到一年了,就要畢業了,畢業了幾乎是沒有見面的機會了,也正式宣告我失敗,其實我早就出局很久了。

之前為了接近她我用盡各種方法,還有老師跟同學無意間幫了我一把,讓我們變成同組的,相處的機會變多,但是她有男朋友了,其實我早就知道這件事情,只是假裝不知道而已,直到有一天小夫指著那個人,跟我說她就是小次郎的男朋友,然後那天我載她的時候,她男朋友打電話來,我察覺她男友很生氣。

從那個時候起,我就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大四的時候,首先我可能會幾乎全勤,因為我不想錯過每個見到她的日子,但是到了快要畢業的時候,我開始恨不得時間過得快一點,早點畢業早點走人,翹課的機率會變很高,或者是上課狂睡覺,因為我國中就是這樣子過來的。

有人跟我說,不能只當朋友就好嗎?

對不起我做不到,我也有交情不錯女性朋友,不差她一個,既然想追她就不是只想當朋友而已,但是如果硬要搞差關係,到時候我們連同學都當不成,那我寧可不要講,這跟當朋友有什麼分別?何必要我把她當朋友就好?何況我現在就是這麼做。

早上我在跟學長聊的時候,跟他說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實習,他說可以近水樓臺,我說不可能,你是把人家男朋友當空氣嗎?他說沒錯,但是我做不到,與其說怕被打,我比較怕自己被狠狠拒絕,領了張好人卡,學長說那我只好繼續自己難過,但是他沒有想到,只要小次郎心向著她男友,就不能打她歪主意,這樣只會讓她討厭而已,被自己喜歡的女生討厭,比領了卡更糟糕吧!

記得大三下開學不久,維哥跟我說還有機會,然後等一陣子看情況,不要放棄也不要急,我始終看不到機會,我不是不能等,只是再等下去就畢業了……

總而言之,我實在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難得的假期又泡湯了,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繁忙的記者生活…..暑假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