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個在台南唸書的朋友在msn上面敲我。

好久沒跟他聊了,他外務超級多,又要考研究所,最近大概考完了吧。

他敲我除了寒喧一下最主要也是看到我的無名………

先是取笑我去喜歡人家的女朋友,然後說我好像有意無意的在接近人家之類的,我知道他很不喜歡這樣的做法,因為他女朋友就是這樣被搶走的,他說我不是也很討厭這種人?怎麼也來這一套?

真是不公平啊……..我什麼也沒做啊…….

我連電腦都不肯幫她修了…..雖然我先前說過上課不敢故意坐她旁邊的位置,但是自從活動結束之後,只要她旁邊沒人坐我就自動坐下去了……..

多少講點話也不行啊…..如果我是擺明要追她…又要被笑自不量力…..

怎樣都不行就是了……..

我早就已經不想去想接下來會怎樣了…..

不要連同學都當不成這樣很合理吧….還有一年才畢業耶

而且我又不是只有對她特別好…..


如果弄得太尷尬叫我怎麼熬過剩下的這一年啊?

我們是同班同學啊….不是別班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