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不太好喔...

竟然有那個遊戲會無法紀錄的

虧我當初鐵拳5打那麼辛苦

那可是我用每個角色從第一隻打到大頭目的說

幹少說也打出30隻隱藏人物來

結果現在這款遊戲竟然無法紀錄..而且先前打的紀錄都抱銷了

最近好不容易又練出一個新角色

離每個角色都會用的境界又跨向一大步了

現在玩完了,只要紀錄下次再完PS2就會顯示壞檔

而且只有這款鐵拳5~衰啊

現在只好再去跟人家借借看有沒有

玩其他GAME就沒問題說

最近打GAME不是玩戰國BASARA2就是玩鐵拳5

因為這兩款很容易殺時間...

沉默之丘還沒破關...聽說5代都快出了

電影也拍了第一集下去了我該不會拍到第4集都還破不了4代啊?

戰國BASARA2也還沒玩完..有些角色我真的不喜歡用啊...

織田信長光看造型我就不想玩

可是不把所有人全破拿不到宮本武藏說

我想用宮本去挑戰本多忠盛說那應該很好玩

用伊達政宗已經沒有挑戰性了我已經把他玩透了

不過伊達政宗還是我最愛用的角色

用這隻宮本武藏加上本多忠盛都不用怕啦


快過年了..再去買幾款新GAME回來玩吧

可是我有時間嗎?


先去光華買日本沉沒再說啦...已經出了

有駭人怪物順便一起買啦.....

 

====2010年按:====

到現在都還沒打出所有的隱藏人物

人家都快出四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