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

在朋友之中我幾乎是最晚放的

大家都已經放快一個禮拜的假去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太在意放假放多久了

這學期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很多事情出乎我意料之外

之前都提過了

現在唯一不習慣的是在學校找不到一個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地方

在海專有專屬社團教室,除了活動之外

我在那邊放課本ˋ雜誌有時候還會在那邊睡覺

現在在這裡一切都要很拘束

就算是在空教室或是閱覽室也要很拘僅

這時候羨慕起住在學校附近的同學了

我不是不喜歡呆在家裡

而是真的學校有時候讓人會有很ㄍ一ㄥ的感覺

吃飯休息的時候也要上緊發條

簡單的說是沒有一個私人空間吧

但是真要我住學校附近我也不想

那很麻煩的....

雖然小次郎住校...

我不會因為這樣想住外面

就像我不會因為這樣而瘋台啤瘋兄弟象一樣

喜好程度不會因為她改變的

 

====2010年按:====

我他媽不在意才怪,放越久見面的機會就越少

只是我當時不知道,寒假有的是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