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這個死芭樂,白爛到隔壁班的都唾棄他

果然就像網友絕望少年的名言一樣"強者的境界不是我們能了解的"

我們當時有個很機巴的金刀老師,就是我期中考亂寫一通的那位老師

他的科目有多機,我留在下一篇跟大家解釋

他的實習科目有兩種方式PASS

一個就是實地操作儀器然後讓他問問題

但是沒有人敢去嘗試因為沒有補考機會低於60就是當

所以大家寧願選擇寫長達20多頁的實習報告!是手寫!

愛現的香腸這時候又跳入火坑,自願嘗試

而且這一方案你過的話之後的課你都不用來上了

他大概就是覺得這樣子很帥!所以他去嘗試了

雖然考試時被金刀老師ㄉ一ㄤ得滿頭包!但是唸在他是第一位勇者

金刀老師放他一馬給他60

哇!這下他秋的勒!

真的接下來的課都不來上了,其實白目由比他屌

白目由是遲到太多次沒有過的希望直接不來上了

而且還強調他是為了打GAME不來上課不是因為被金刀老師死當

要強調他不放在眼裡


這位香腸先生還到隔壁班去炫燿

他這白爛,竟然不來上課就算了

跑到隔壁班在上3DMAX的電腦教室去插花

跟老師說:老師!我可不可以來這裡用沒人在用的電腦

老師說你們班這三節不是有課嗎?

他很得意的說因為我通過金刀老師的考試了啊!不用再去上課了啊!

但是隔壁班同學幹聲四起!

就算有多出來沒人用的電腦也不爽給他用

"出去啦!"  "滾啦!"  "去死啦!"  "閃啦"的聲音不斷出現

老師說眾怒難犯請他離開


我說香腸根本是愛現,想讓隔壁班知道他很厲害!

因為要打電腦可以去202教室只學生證就能進去而且早上根本沒什麼人用

以他這種不打電腦會死的人怎麼可能不帶學生證?

而且202很少不開放!他根本想先去臭屁一下

結果碰了一鼻子灰!

這件事情被我們知道之後我[們都在上課時嗆他

嗆他白爛丟臉丟到隔壁班去!



他真的是一位
強者

不愧對我把他封為三寶之一

明明知道愛現的個性會引來大家公幹卻還是躍躍欲試!

應該說是越挫越勇!屌

真是個白爛!所以是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