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ddf19be06450cf0949f3c0a3aa69b.jpg

怎麼也沒有想到,日劇黃金時代最後一位女神竹內結子,也成為2020年過世藝人名單之一

她剛開始活躍的時候,還是在我很迷日劇的時期,「笑顏女王」的作品我雖涉獵不多,但都很有印象

隨時與這個世界告別,真的是很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做出這樣的決定,過程卻是累積多少不為人知的傷痛造成

竹內結子自殺新聞傳出後,自然淹沒了臉書與各大討論區

其中我看到一段話說,悲傷會過去,但會以其他形式一直存在,笑也不代表她真的開心

過去我因為焦慮的情緒,收工很排斥回家,常常到酒吧去打發時間,或者在發稿的地方待到很晚,甚至要斷電斷網才肯走

太早回家我會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要幹嘛,也沒耐性看劇,當時也還沒買PS4,與其這樣不如七晚八晚回家

那時候也累了,不會想太多很容易睡著

後來常光顧的酒吧收掉了,有一陣子我很難受,之後買了PS4,有了固定在線上一起打GAME的同夥

感覺有好一些,只是沒多久就發現,當大夥紛紛下線後,我還不想睡覺,我發現只要我關掉主機

焦慮的情緒就又上來了

因為這些年不開心的事情一直發生,舊的沒有調適好,新的又找上門

原本我以為想不開、輕生的念頭,跟我沒有關係,哪知道我竟然也扛不住了

趁我還能保持理智的時候,先辭掉工作,遠離那個狗娘養的主管,免得我不是打死他,就是弄死我自己

本來想藉此好好調適,但看來我的承受力比想像中還差,這個自我救贖的過程中,又受到一次打擊

霎時間我步調全亂了,我在想我如果能喝個爛醉大哭一場會好一點

但我現在一喝醉就直接倒,連哭都省了

我也沒有表現得多哀怨,但是我的生活開始日夜顛倒,我賴在遊戲前的時間增加,非要玩到天亮吃完早餐才睡

也抗拒去運動了,本來找到一些事情分散自己注意力,現在完全不想碰

前幾天我的存款開始見底,我把存了好幾年的硬幣全部拿去ATM存入

搞定那些硬幣花了我一個小時,我還是在凌晨做這件事情,離開始騎在半夜的大馬路上

我很感嘆說,人就是為了錢必須低頭,忍受那些煩心事,為了每個月有還過得去的收入,所以過去就要忍受主管各種低能的行為

這也是我要走時,有人拿收入來認為我決定不理智,但我沒說出口的是,我連命都不想要了,還在乎那些?

當下我還活著,我又得為了錢奔波,回家時看著那些成堆的公仔,無奈地想著有一天會不會也要一一變賣?

這麼累幹嘛?

一走了之多好?

終究是沒有一走了之

只是看到這些熟悉的人物一個一個離去

已經很洩氣的人生

就只有更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