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9-27 上午1.25.27.png

人生像狗屎一樣,但總要找些事情做,讓這坨狗屎看起來沒那麼糟

雖然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但我意識到,已經不會有什麼突破了,再怎麼拚就這樣了

偏偏我身為摩羯座,卻有不像摩羯座的地方

記得2013年年底,我跟克銘到高雄出差,有天晚上他睡前跟我說,要不要做個約定,一年內我們兩個都想辦法脫單

我沒有很認真地回應他,只回了個「嗯」

因為我跟他雖然一直在感情上吃敗仗,但情況有些不同,他的條件是好很多的,但是因為想法與個性的影響,往往在最後關頭失敗

我是不用看就知道結果的那一種,我如果能約到心儀的對象,吃飯時坐在我面前,那已經是人生最大的奢侈
 

雖然沒有認真回答,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裡沒忘記,之後克銘脫單了,我在臉書提到這件事,然後祝福他

當然我也非常急,可是我對自己的狀況無能為力

我想起減肥減了16公斤,結果對象已經在過程中被追走的往事

也想起為了對方想學拳擊,當時我還沒請私人教練,自己看影片學了三個月,然後邀請人家到道館學的過往

記得光是學著纏綁帶,方向感很差的我,第一次花了三個小時才綁完兩隻手,綁好的那刻,不是成就感,而是很想哭的感覺

當然,這個對象也沒成功

對我來說,追到喜歡的對象,遠比我的事業重要,所以工作上的種種挫折,還是不如意,我都很快不當一回事

不過最近,我真的感覺我承受能力到極限了,不只是感情的挫折,工作的不順心,都讓我很無力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發狠開始勤練拳擊,本來中斷一陣子後,又開始請教練來上課,一週兩堂,其他日子由我自主訓練,就算出差也是一樣

不得已中斷一天,隔天我也會硬著頭皮練回來,順便告訴教練我想打練習賽的決心

因為我覺得,我只剩下這個目標有動力了,其他的不論我做多大的努力,都是等著失敗,等著借酒澆愁而已

不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這句話已經說服不了我

我記得之前,已回答感情問題出名的張兆志,曾告訴人家,不要把體育精神用在追女孩子上面,特別是鍥而不捨、永不放棄這種精神

但是我想,還是要具備一點體育精神,就是要認同自己失敗,接受挫折

不過接受失敗的過程很痛苦,放下的過程很難熬,就算放下了,有天你突然想起時,也會隱隱作痛

失敗很多次的我,就會越來越害怕面對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