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02307  

我沒有在看超偶,會知道艾怡良,還是偶然在朋友請吃飯,當時駐唱的歌手是她才認識這個人

其實不太習慣在有歌手駐唱的餐廳吃飯,因為我怕吵,不喜歡被音樂干擾導致我跟人家講話都要很大聲,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就無所謂

仔細聆聽,聲音還不賴,後來聽到她講話,說要演唱自己專輯裡頭的歌曲,我才好奇,然後照著她講的歌名上網搜尋。

才知道她叫艾怡良,超偶出身的歌手,唱英文歌好像是她的招牌

後來演唱到這首WAKA WAKA,2010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曲,讓我豎起耳朵仔細聆聽,聲音很有感染力,讓我想起四年前世界盃的工作情景

這首歌刻劃性很深,很容易讓人記住,也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比較艾怡良的版本

 

 

 

↑WAKA  WAKA在第二首,本來要剪掉第一首歌再上傳,還是保留吧,畢竟這個分享者拍得很辛苦

今年世界盃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夏奇拉也有出新曲,可是印象都沒有這首來得強烈

世界盃歷屆主題曲,就以瑞奇馬丁與夏奇拉的印象最深刻

後來把艾怡良的版本轉成MP3,在騎單車的時候放來聽

 

那天她還有唱這首,可惜網路上沒有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