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有一段經典情節(其實這片哪段都經典),王祖賢嗆店小二說「想也不行,想也有錯!」

我現在看到這段真的笑不出來,我真的碰到這情況了

只是腦海中有想法而已,就會發生一些事情,告訴妳想也不行,想也有錯

我爭取我自己想要的不對嗎?

為什麼都要生出這些東西來阻礙我?

我又沒偷沒搶,也沒搞小動作,之前我也沒有,可是有人認定我有,這次我只是想而已,結果就在我面前演給我看,叫我死了這條心。

是全世界都與我為敵,還是我喜歡跟全世界作對?

不然的話,請告訴我,我這種人該做什麼,才是安分守己,不會有人或事情跟我作對?

我是掉漆,是有掉漆到想也不行想也有錯的程度嗎?

也許上天就定了我這種人一種罪,叫做掉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