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ant Silvergun NTSC-J Cover  

LogoMaker  

這個爽,不僅是代表玩起來會很爽,也代表著可能會被這款遊戲〝操〞你操很爽

當年從大型電玩移植到SS主機上,以當年來說,是我見過最多「傢伙」的射擊遊戲

一台小小的飛機,搭載了7種武器,最特別就是收在機身裡頭的劍,還可以吃敵人的子彈,當然不是每種子彈都能吃,多吃一點就像動作遊戲集氣一般,放出大把寶劍掃光畫面上所有敵人,當然玩不到中段,敵人的皮就已經超級厚

還有就是,遊戲的小頭目與中頭目數量之多,花招之炫,也是數量可觀的設定

2895266139_5b3cb3d4b7  

機身所有7種武器都會進化,但是要有一定的發射數量才會進化,當然它沒那麼簡單,想要一命破關,就要憑本事了,畢竟它是大型電玩移植,讓你在短時間投最多硬幣來玩是它的目的,所以難度自是不在話下。

54386-Radiant_Silvergun_(J)-8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頭目,它會用格鬥技的招式對付你,外型根本就超人力霸王,不過它不會放超人射線,但是他可會腳刀、迴旋踢、波動拳,當然打出去全部是又多又難躲的子彈


 

雖然〈蒼芎紅蓮隊〉是我心目中最讚的飛機射擊遊戲,但是〈閃亮銀槍〉當時真的讓我玩到廢寢忘食,我還拿PS主機去跟朋友交換SS主機,就為了玩這一款遊戲,只是反應一向不靈敏的我,一關死個6、7次是家常便飯,還好它有完全移植的AC模式,按下R1就是投幣,可以一直投一直投,只要願意花時間一定可以破關。

但是像我這種愛面子的,老想要挑戰一隻不死破關,簡直是痴人說夢,最後還不爭氣地打金手指......

真的是非常讚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