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633264.jpg  

記得去台東前夕,剛進入中央社的小齊哥跟我說:「沒關係,我也是敖了5年才進中央社!」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但老實說,在台東的那段日子根本忘記這句話的存在

去不到幾天我就想要回台北了,一直到我離開之前,我都還是想回台北

曾經我也想過,說服自己放棄體育記者這條路,也許在台東會過著我想要的生活,還有餘力去實踐我當作家的夢想

但是想走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加上一些事情堅定我想走的決定。

於是,待了9個月後我離開了那個有如世外桃源的地方,回到台北這個都市叢林

一回來並不是很順利,面試接二連三失敗,眼看存款就要花光,暉哥伸出了援手,安插一個管理員的工作讓我先做,讓我騎驢找馬,還有一個穩定的收入來源。

七月我幾乎泡在國圖,八月我在當管理員

我一直很擔心,離自己設下的目標期限越來越近該怎麼辦?真的就這樣放棄嗎?


aaceea1e4e6635a5cfa97061ab76c3c8_n.jpg  

 世界盃過後我被報社資遣,我那時立下決心,下一屆世界盃我一定要回到這崗位,可以的話最好倫敦奧運我就回來了。

說實話我根本沒把握,以為自己就此回不來了

終於,似乎是妞妞大難不死之後,我這還算疼牠的主人有點功德,運氣慢慢得有回來了

浚錡再度要我第四度投履歷到他們公司,一開始我是沒意願的,但他要我嘗試,然後獲得面試的機會,只是我當下是覺得沒希望的

然後隔天又得到一個寮國出差的機會,跟著沒多久我就接到錄取通知,新東家也很大方允諾我回國後就報到

終於.....

我回來了,整整歷時一年!

LN01_001.jpg  

當年體育班沒唸完,我後悔到現在,至今仍未釋懷

想不到我沒學到教訓,又丟了自己最愛的工作,花了一年就回來了,我真的很幸運

幹......

我終於回來了,考驗在真正要開始!

我真的回來了!

BOX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