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上周日老爸老媽來台東找我

從台北搭晚上十一點多的莒光號列車,六點多到台東

其實我現在都很早起,比較無所謂

預料中的是,住處被挑剔得一無四處,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住的地方只有外表看起來不錯,畢竟這棟井字型的大廈,原本是要做成商店街,後來失敗才改建為雅房出租

做水電裝潢的老爸當然挑剔個沒完,一來就發現我房門曾有被螺絲起子撬開的痕跡

窗戶通風、採光、燈光全部不行

也只好承諾工作步上軌道後,一定會找更好的地方搬

帶我到家樂福買了欠缺的日用品後,把車借給他們到台東附近去玩玩

說真的,要問我台東有什麼好玩的我還真不知道,連離我最近的森林公園我都還沒去過

觀光夜市是因為在我住處旁邊,還有機會去晃晃,其實也沒什麼

一堆人排隊買的東西,不見得好吃....

沒什麼客人光顧的攤位,東西也沒想像中的糟

結果當晚爸媽回去後,我才想起一件事情

幹!我這次完全沒帶秋冬的衣服下來,前一天他們還打電話問我需要幫忙帶什麼下去時

我只說PS3幫我帶下來....

IMG_0002.jpg

其實我工作蠻悠閒的,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四處拜碼頭、應酬之類...

名片消耗的程度比上一份工作快

曾有人問我前後兩家報社感覺有什麼不同

我說:我們從主管到業務,都會出去跑新聞,然後給得出〝正常〞的待遇,至於主管性格,有時候是半斤八兩,有時候又覺得差很多

不過交情頗好的警官告訴我,來這邊可能最需要適應的是,要耐得住性子

以我的年齡來說,在台北算老了,可是在這裡卻是超級幼齒

年齡跟我最接近的,也大了我十歲左右,也就是說,我幾乎認識不到跟我同年齡的朋友

也就會很無聊了..

IMG_0010.jpg

因為工作關係,去了一趟太麻里

太麻里是小簡的老家,那天她還叫我幫她去探望家裡的人

我看用GOOGLE都找不到吧!

被記者前輩給耍了,說早上六點大夥都會搭火車到太麻里去拍照,察看通車狀況

因為凡那比颱風把太麻里路段鐵軌沖垮了,搶修後在昨天恢復通車

結果一大早去車站根本沒有半個人,我傻傻地買了車票到太麻里

拍了火車進站、出站照片,還走了一大段路想去拍上次斷軌的地方,結果太遠而作罷

IMG_0003.JPGIMG_0006.jpgIMG_0011.jpg

太麻里道路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

不過一大早被耍,實在沒心情看,也離太遠沒拍照

到是看到了這個

IMG_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