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件事情也該落幕了!

窘哥也在最近退伍了,他歸隊的可能性已經趨近於零

最近一直為這件事情苦惱的我,終於跟David老師見到面了,他在北體似乎混得不錯,但是兼作行政人員,這是各學校常見的慣例。

 

一見面就切入主題

我說了窘哥跟公司談過的狀況,還有我的不滿

老師給了不同的看法

第一是工作真的難找,第二應該要快速累積人脈,找跳出去的機會,先別計較錢多錢少

原本我打算,硬是要我接受的話,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老師要我打消這種念頭,他贊成我邊念書邊當記者,或者是記者之外再找工作的打算,但千萬不要計較錢多錢少,期間我也不斷抨擊公司的政策與方針,甚至說出:「黃大哥走了之後,公司再進來的記者都廢物!」的重話

老師也提供一些管道,可以幫助讓我在公司待久後順利跳槽

其實可以的話,我當然願意為公司賣命,畢竟高中起我就是公司報紙的忠實讀者,能夠進來真的是出乎意料

 

老師講的話不會騙人,要不然我也不會一直要找他談過才做決定,至於研究所的事情他沒有勉強我,但暗示我說心態要改,不要再跟以前那樣為了某些事情的影響就輕易做決定

還有..........

 

嘴巴不要賤!

 

不要再嗆前輩給總編看了

 

也不要頂撞或出言羞辱前輩.....

 

好的.......

 

72天後...

 

我要繼續當記者了

 

研究所嘛.....

 

盡力而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