窘哥的意興闌珊,讓我更煩惱接下來的處境

家裡叫他別作記者,他自己也沒什麼意願了

畢竟

公司真的讓人很失望!

回顧這兩年來的歷程,真的覺得只是被利用熱情的傻鳥,對公司來說我們只是廉價工讀生而已,是養活那幾個廢物前輩的替死鬼。

我還要巴著公司不放嗎?

是被公司吃定別家沒有缺記者,不會請我們了不是?

這種進退兩難的感覺真的很幹,我需要公司當跳板,跳到更好的環境去,或者說會給我合理待遇的環境去。

沒得幹,真的有一種被廢武功的感覺…..

 

海專畢業後考上插大,我覺得自己是個一無四處的阿宅,只會打電動、啃雜誌跟漫畫還有看電影。

好不容易,有人幫助我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結果當初的期待現在可能成為泡影,總編今天還打來問我窘哥的退伍日期,我想窘哥不歸隊的機率非常高,15K真的在侮辱人,任何理由我都不接受,窘哥也不該接受,甚至又拿出如果不是公司經費不足,你們也沒有這種機會實習,還有機會當記者這種話,翻桌是一點也不過份!

我真的願意替公司賣命,可是請你在我上陣前,給我充足的資源,而不是拿著只有人家一半不到的裝備,去打下火力大上好幾倍的敵人…..

今天下午參加退伍座談會,其實我不是很興奮,又不是座談完就退伍了,離退伍還有七十多天勒,聯絡處又是妖孽之地,果然一個同梯的頭髮不合格,副督整整幹了我們兩個鐘頭,真正座談的時間才一點點,剩下的時間只有打掃。

 

跟傑哥與金剛到附近吃晚餐,又問到我是不是要回去做記者,這問題好多人問過我…..

 

我的官方回答都是會回去當記者

 

不想解釋太多原因,回答是比較快

 

回得去嗎我?

 

我真的要接受這種侮辱人的價碼,我最近口無遮攔與存心擺爛的態度,總編忍受得了嗎?

也許嘴巴太賤會成為我順勢被踢掉的理由吧!

我想窘哥是沒跟公司聯絡的….

真不希望有人說我們不懂得感恩,公司真的沒有值得我感謝的地方

目前我打算這麼做,繼續爽爽過完我的替代役生活,下周先去找DAVID老師商量,退伍後那一周要出外旅遊,方式還沒決定,反正要爽過一個禮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