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依舊是狀況外

習慣了!哪一次把考試放在眼裡了?

還不是過一天算一天,然後在熬夜臨時抱佛腳。

考完沒多久,運動社會學要報告,然後論文就要發表了,想不到去年看過大四生趕論文火燒屁股的樣子,我還在課堂上嗤之以鼻,沒想到我更嚴重,連湊頁數都沒辦法贏過人家,David老師還問我想不想下麻豆發表,很早我就說不屑去,但現在只能說我不敢去丟人現眼!

沒想到依舊是在火燒屁股的狀態下,迎接即將結束的大學生活,除了意外當記者,當時給自己定的目標,一個都沒做到,不需要一一解釋了,牢騷都發過了。

還是得這樣庸庸碌碌,既然這樣,那就熬下去吧,一口氣忙到畢業吧!

也許不是畢業,是放暑假,可能會被延畢,至於哪個老師手上握著讓我前往延畢地獄的鑰匙,就不得兒知,只曉得真的存在。

這就是難以抗拒的人生流轉,好好體會吧………


幹!我要告他們廣告不實!哪裡可以上?哪裡免費?那個美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