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今年夏天!

中山足球場就要走入歷史了。

可惜我將會錯過彩虹樂團的演唱會,再來就不會有演唱會在中山辦了。

這裡有好多回憶,從大三寒假開始,愉快的、不愉快的,雖然不愉快的居多,8月開始,它就要封館四年了,但是很有可能,這個足球場就這樣不見了。

第一次造訪這裡,我還是高中生,我跟阿宏來看五月天的『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記得那天下著大雨,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停,我們兩人從中午排隊排到晚上七點,淋得一身溼,然後回家整個人累攤了。

第二次造訪這裡,竟然已經相隔這麼久,就為了無中生有去開會,然後在那實習、監督比賽近況,之後陸陸續續地比賽,最後變成記者身份,先前我還是個貼海報的工作人員,一年之後變成拿著相機跟筆電瞎攪和的記者,種種轉變讓我覺得不可置信。

我想多年之後,就像我回國小母校投票一樣,怎麼樣也找不到自己當時留下的足跡,但在腦海卻是那麼清晰,當時的我,還有跟我一起在那度過的人…….



據說用這張圖片當桌布,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她會逐漸脫掉胸罩跟內褲,我ㄧ時猴急直接把電腦上的時間調到10天後,
結果看到她蓋上棉被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