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慶幸還是該賭爛!

這禮拜多了中華職棒的工作,禮拜三就有比賽!

因此我到阿哲房間看比賽寫報導,比賽拖得有點久

結果車子來不及牽出學校停車場,被鎖了,這下好了,原本決定要住在那裡,但是跟小次郎聊MSN,她還開視訊,做了卡片要我連同淡水的土產拿給黑皮,想一想不對,如果阿哲他們一直看到我跟小次郎聊,可能會說閒話,尤其是蜥蜴,非要講到大家都知道,於是改變主意,借了阿哲的車子回家了。

隔天,我到校上語訓課,突然接到小次郎與招喚獸的電話,但是我都沒接,結果是這樣....


早上我放東西在車子裡,鑰匙沒有拔,她們倆要去英專路買東西,就騎走了.......

小次郎根本不太會騎,想也知道是誰騎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被騎走,但起碼我的車鑰匙沒拔被發現

下午又跟我借一次,上課上到一半還被CALL出來,她拿炸雞給我吃,我上完課以後才吃,其實我中午才嗑過雞排,吃起來已經沒啥味道了.....


今天早上,一到校就碰到她,她已經抵掉今天這堂社會學的課了,我以為她要回家,結果是要到系辦工讀,她在等我一起走,結果我就沒有買早餐跟報紙,其實很後悔。

走到體育館時我們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

那一瞬間我覺得,終於承認一件事情

一件我從一開始就該承認的


我早就出局了....


David老師感冒還沒好,所以放影片,本來就沒心情上課了,加上沒早餐吃,又沒報紙看,販賣機的飲料又冷颼颼,我早上最討厭喝冰的,影片看沒多久就昏睡了......

回到家繼續補眠...但是隔壁在裝潢

也補不到什麼眠...

中午吃很多...

所以跟小黑、阿蘇扯完之後就睡著了

有點悶想喝酒,不過我現在不敢喝


最近我發現...

老爸之前發現太陽穴下方腫了一個不起眼的硬塊,結果發現是瘤,開刀之後發現是良性的腮腺瘤

而我左耳下方,出現了類似的東西,這兩天才發現到

依照以往的經驗,那是青春痘,但老爸這樣之後,我也擔心起來

如果過幾天沒有消的話,得換我去檢查了

只是到時候真不知道如何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