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足球隊之後,我又變得跟一般同學一樣。

可是我已經相當不習慣了,每次看著球隊的同學回來,就好生羨慕

其實之中我也做過不少不自量力的事情。

學校都會舉辦不少比賽,我那時後跳高還算可以,被老師派去參加,我也很希望可以一舉得名,但是運動真的要看天份,我說真的,其實除了那位看不起我的同學之外,還有另一位同學也是,他什麼運動都能來一手,長得又帥,用漫畫角色來比喻就是所謂的流川楓的等級,但是他卻沒能參加跳高,還因此哭了起來。

其實我也知道他參加絕對比我有希望,我應該專心去比鉛球的,但是我完全沒有說話,因為我也想藉著機會證明自己。

結果可想而知,輸了一屁股,我還哭了半天。

其實我當初是跑也跑不快、躲避球也軟趴趴、跳也跳不遠更跳不高,但是我壓根拒絕承認這回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卡通看太多了吧!

不甘寂寞的我,後來又加入另外一個校隊

只不過算是比較偏民俗體育的,那就是扯鈴。

沒錯,我玩過扯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