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宏爺找我去打球。

算一算距離上次見面也快一年了吧,回到蘆中去打球,圍牆變了,多了一層木板,不知道是為了美化環境,還是要防止學生爬牆。

進校園感覺又更擠了,其實我沒什麼很賣力在打球,我只想去哈拉而已,動一動還是不錯啦。

國一新生剛好在體育館領衣服,進去看了一下,覺得體育館變好小,感覺怪怪的,以前不是這種感覺,記得當初領衣服的時候還下大雨,仁愛樓那邊還淹水,而打球…..我還是老樣子啊…

不過大家打球習性也變了,只求有動到,不像當初那樣拼命切拼命投,就是要贏,跟我們打球的高中生,幾乎都是我們當年的翻版。

總之…….我只想去哈拉而已…打球是其次

我已經很久沒碰籃球,而且最近的運動是跑步,沒什麼想打球的意願,不過宏爺一約我還是會去……..

總之…….我只想去哈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