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候

鬥球兒彈平是最受歡迎的運動漫畫,甚至凌駕過灌籃高手。

我也不例外,這部漫畫跟卡通我都很喜歡,我很喜歡裡面一個叫御堂嵐的角色他的絕招是迴轉龍捲球,當然不可能丟出那種球,但是他的動作我很愛學。

其實他的動作是以日本大聯盟選手野茂英雄的動作為藍本,但是學著學著就玩出事情了……..

那天我們又在教室玩球,女同學們氣得叫我們不要在教室玩球,當然我們不可能聽進去,我還說︰『妳不要怕,我這個叫迴轉龍捲球只會削過妳的頭髮不會打到妳…..』

說完我學起了漫畫裡面的姿勢將球丟了出去,原本我只打算故意要丟出去然後在丟出去那一刻把球給放掉,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把球給丟出去了

球沒有像漫畫那樣迴轉….不偏不倚地丟了出去…

還直接打在女生臉上………


結果……..可想而知….

我屁股挨了好幾下打…..罰站到放學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