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專門收集阿撒不魯的圖片在朋友間是出了名的!

今天就秀個幾張吧!

順便應景一下!



















過年前最後一個禮拜了,那邊每天都忙得手忙腳亂,找了同學們來幫忙也還是忙到翻,最後她還是來了,阻止不了。

一直認為她來我無法專心,其實也沒有,因為事情多到我由不得我不專心,整天跑來跑去,還要應付這邊不同人不同的聲音,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聽誰的。

上次載她,是自己故意找機會,今天因為要去拿學校的布條與旗子,她要我載她去,我本來很不想的,但是其他同學都剛好是沒車的,本來想叫她自己去的,但是這樣又好像很沒風度,就這樣忙完了又載她去。

不要以為我心裡暗爽,今天你載著別人的女朋友而她又是你喜歡的對象我看看哪幾個人爽得起來?

說巧不巧在路上又剛好人家男朋友打來,那情形實在是……….


到了學校之後本來就要把她丟在學校,結果也是沒有,畢竟這是為了公事,而且也早就說好要順便送她回家,不要這麼沒品比較好。

所以我早說不希望讓小次郎來我這組的。

明天會很忙,但是我已經打定主意要早點翹頭了。

上禮拜週末我都喝掛,被父母抓包了,扣了我一星期的零用錢。
今天心情很幹,被父母扣錢了,飯都快沒得吃了,別提去喝兩杯了。

 

====2010年按:====

其實是

我不爭氣地哭了

是的,就在她跟男朋友講電話的時候,我就開始哭了.......

只是沒讓她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