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跑步....

結果忘記早上的瑜珈教室的氣氛是很容易睡著的

果然....有跑步更累...

被納瑜珈的氣氛一催眠...睡著了...

還好志工阿媽不介意....

所以今天早上就這樣迷迷糊糊地過了....


下午...健身房的志工是一對夫妻...

年紀也很大....

對我無所事事好像不以為然...

健身房就真的沒事做啊...

除了回報說兩根燈管壞了...電話好像不通

就沒有事了啊...我還偷偷躲到音控室去睡覺....


原來健身教練有4ˋ5位...

兩個禮拜下來只見過2位...

一位就是會盯我有沒有偷懶的那位

他對我第一印象不好...所以不太愛跟我講話

另外一位就健談多了...很愛開玩笑

看體格就知道是健身的...標準的健身帥哥...

今天下午是這位帥哥教練

因為有得哈拉...3點到5點這段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下班了...

不過明天開始又都是那個對我第一印象不好那位....

不過我想請調到下一個單位去了...因為時間不多了


唉...真懷念漢堡哥那裡...

如果都在體育館...待到開學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