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106_142123.jpeg

最近應該很多人都對去日本磨拳擦掌,有一些名人已經提前去探路,看得我滿滿得羨慕,又想起當初作廢的機票

我也一直提到,那次日本行去得成,也許後面很多事情不會發生也說不定

但事情已經成定局,加上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做,再去日本玩,應該是幾年後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我瘋狂地找尋抗憂鬱與抗抑鬱藥物的入手管道,因為這類藥品在國內是管制品,只能透過網路取得

因為實在很不想去看醫生,而且看了也不見得可以拿到藥,所以我很掙扎,最終我沒有衝動買藥,而是尋找替代品

白蘭氏有一款保養藥品,強調活化思路,還能有愉悅心情,但我跑遍幾個藥妝店剛好都沒有,要不然就是量太大太貴,導致我買不下手

找藥的事情就一直擱著,因為還有酒精可以依靠

說也神奇,就這樣持續自虐式的運動後,突然對藥的渴求變低了,加上確實從三位數的體重降回兩位數,有了撐下去的動力

畢竟我最初的目的不是想減肥,只是感覺累得生不如死時,才感覺自己還活著,朋友也說,剛到台南時,那啤酒肚實在誇張,現在消了不少

當然我照鏡子,沒有發現自己體型有什麼明顯變化,但慶幸的是,以前練過頭,會有足底筋膜炎,現在沒有發生過

時不時還是會為現在的狀況感到焦慮,至少沒有發了瘋似想要那些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