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dlkr-5466393.jpeg

Photo by DLKR from Pexels

前幾天發生很強烈的地震,我從睡夢中被驚醒,跳下床的瞬間,我就衝到家門口,如果再晃下去就要衝到堤防上

好險之後就停止搖晃,我又回到床上倒頭大睡

被嚇醒前,我夢到在日本玩,正要搭上山手線,然後感覺搖晃,就醒了過來

看來我真的想去日本玩想瘋了

去年疫情爆發前,我預定三月要去日本一趟,因為先前的北海道之旅,有點不愉快,玩得心不在焉

想要自己一個人再去日本好好放鬆充個電,回國後面對之後的工作,誰曉得疫情就這樣搞得大家無法出國

原本計畫好好狂吃拉麵與壽司,而且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走在街上毫無壓力,再平凡的街道城鎮,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只是一切都成為泡影,機票一直延期,到最後航空公司甚至空機也要飛,只有忍痛認賠,7000多元打了水漂

後來我突如其來地承受不了各種壓力,一直覺得如果那趟日本行有去成,可能也不會把自己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我甚至不會離開原本服務的公司

但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只能透過遊戲、日劇與電影,去體會日本的一切

我至今仍想不明白,我怎麼會就這樣被壓力擊垮,連精神都不太穩定

也不敢對身邊任何親友說

 

那天驚醒後,我就想說躺回去能不能繼續搭上山手線

當然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