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0.jpeg

臉書的動態回顧,是我每天會去點來看的內容,看看過去的這一天,發生什麼事情,有些發文我根本記不起來,有些光看到圖,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過去兩年的8月2日,都是很難開心得起來的日子

去年的802,就是手賤,不小心滑到喜歡的女孩子的狀態,然後看到人家結婚了

要命的是,當時在高雄工作,重心好像歪了一邊一樣

這種感覺我很熟悉,就像當年坐在台下,準備要上台給唱完歌的家惠獻花,然後就看她男朋友已經走到台下等

我逃命似地把花踩爛,狼狽離開現場,走在路上我都走不穩,一直覺得踩在海綿上一樣,怎麼走都不踏實

騎車時我也覺得重心好像歪一邊,花很大力氣才穩住

這感覺跟當時一樣,我怪自己手賤,滑到人家的帳號,已經顯示結婚,你還要點進去

我沒有怪任何人,我只怪我自己手賤,那時我正在調整自己的情緒,精神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那一週的工作很痛苦,前幾天又下大雨,即便有撐傘,每當回到飯店我鞋子襪子總是濕的,嚴重一點褲管也是濕的

當然每天晚上都很難睡著,有幾攤應酬的場子,我還喝到爛醉,有一天直接自動放假在飯店睡一天

再前一年的802,狀況也大同小異,只是牽扯到工作上的問題

 

我記得最後一天要離開高雄時,我實在不想動

幾乎是死拖活拖才讓自己坐上高鐵

我精神狀態等於是從倒下的狀態,正要站起來時,又被打趴下

然後,花了好一陣子時間,我才逐漸放下

我想明年的802,我再點動態回顧應該會好一點

因為這一天我分享的東西都是奧運賽事的東西

看了會好一點

現在我也是慢慢調適,自己無緣東京奧運採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