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010-041.jpeg

因為我喜歡看美女,所以放女優的照片,這是椎名由奈,已經退役的AV女優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我其實心裡很不能接受,我不能在現場採訪,記得上屆里約奧運,我還一個人飛往巴西

原本以為我自己放下了,沒想到這幾天心裡還是很恐慌,一起床就是惶恐自己為什麼不在日本

老實說,還沒離職時,我就很清楚,東京奧運不會派我去,畢竟只有一個名額,上次又去過了

原本我也沒有放在心上,那時候我想把心思放在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對象,才比較有機會成功

但沒想到很早就宣告沒機會,我才想把心思放回到工作上,想說用表現換取機會,因為聽說要再派沒有採訪證在外圍採訪的人

只是想不到,主管要派他喜歡的,但表現不怎麼樣的傢伙,還不惜為她違規,結果被抓包,都沒得去

後來又因為疫情,東京奧運整個延期,由於主管寵愛將搞得整組烏煙瘴氣,我對他厭惡到極限,加上又失戀,精神出了狀況,我就選擇離職了

最嚴重時,我有尋死的念頭,可是我還是沒有選擇去看醫生

而是選擇暫緩找新工作,接一些零星的案子做,或者去送Uber

2013122010-019.jpeg

這一年來,除了有工作的時候,我不是嗜睡,就是整晚睡不著,尤其三級警戒後,我有一陣子完全日夜顛倒

睡不著的焦慮,就只能選擇喝酒,或者是打一個晚上的電動,然後天亮吃完早餐睡覺

後來我選擇把作息調整回來,然後為了準備接種疫苗,開始回道館運動,看能不能讓身體注射後,症狀能比較輕微

只是我看到同業陸續出發前往東京後,整個人又開始不對勁了

會無端地憤怒,難過,但又很無力,因為已經改變不了什麼

去年暑假就有類似的情況,無意間掃到喜歡的女生的動態,那足以讓還沒完全放下的自己崩潰的狀態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調適過來,但最近又有點失控

什麼事情都得不到機會,真的會把人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