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325625_m.jpg

今年註定是不平靜的一年,而且有很多名人相繼離開人世

以震撼程度來說,14日自殺的日本女星蘆名星,可能影響力沒有先前的三浦春馬、志村健等人來得大

但卻是我最有印象的一個,因為她曾是《假面騎士響鬼》的演員,雖然演的不是假面騎士,但臉蛋也足以留下印象

畢竟假面騎士系列是帥哥美女偶像的養成班,而且她也受到三浦春馬自殺的影響

然後從不少新聞中的資訊得知,她曾透露出不少向外界求救的訊息,最明顯的就是直接表明想死

但後來她沒再把這件事情掛在嘴上,卻開始增加喝酒的頻率,可是有可能周遭還沒人留意到,這也是她釋出的一種訊息

曾經有輕生念頭的我,其實也曾透露出一些訊息,只是我除了網誌寫得直白外,臉書與IG沒有寫過什麼暗示性的話語

對周遭也沒提過,最明顯的訊息就是我辭掉工作,至今我還沒有對任何人說過真正的原因

我也很害怕講出來後,原因不被當一回事,視為小題大作,在我自己覺得必須靠自己走出來時

只好先辭去工作,因為那個公司環境會加速惡化我的情況,正當我以為這條漫長的路,開始總比停滯好

幾乎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

當時我還在高雄做事,雖然難過但我沒察覺有什麼異樣

回台北後,我又開始到天亮才睡覺,又開始放任房間變亂,又開始不運動

每天漫無目的,放任戶頭的存款逐漸變少,也不去準備找短期工作來餬口

抓住聚會吃飯的時間也拼命喝酒,還有好不容易慢慢改掉抱著筆電看到睡著的習慣又復萌了

我很清楚我在放任自己自生自滅,最近因為開始動工以前籌畫很久但都沒時間執行的節目影片

稍微轉移了一點注意力,但還是會想要突然什麼都不管

大概存款歸零的那一刻,就是真的考驗

如果我就這樣放任不管,那就是我無法靠自己治癒了,不是放給他爛就是得向外求援了

如果我還想著要積極找工作先填補自己生活最低開銷,然後逐步完成手上的節目

表示我還想要振作

而存款也確實快要歸零了,做決定的日子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