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line-3104986_960_720.jpg

我最近常常回想小時候那個調皮愛逞強,卻又愛哭的自己

會哭原因不外乎被打被罵,更多的是,爸媽不買電動玩具給我的失落感

其實我一直到念二專時,爸媽說好要給我買PS2又跳票時,也躲起來哭了

後來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可笑,但是這樣真的不好嗎?

哭一哭之後反而沒什麼糾結,頂多偶而去朋友家打電動時抱怨個兩句

這樣單純的情緒宣洩其實很好,長大後很多時候要克制自己的情緒,心情就會變得很扭曲

這些年碰到很多挫折,不論工作還是感情,想要哭一哭發現根本擠不出眼淚,只有喝個爛醉才有辦法

但有時候,喝個爛醉不是把自己搞得吐個沒完,或者是還沒想要哭就睡著了,隔天醒來又懊悔不已

最近很多事情不如意,尤其是失戀,我不是被甩,也不是表白被拒絕,而是在嘗試追求的過程中,知道人家有男朋友了

只能摸摸鼻子認了,想起10年前也是同樣的情況,每天去學校都是如此煎熬,現在雖然不用每天見到對方,但起床準備上班腳步是如此沉重

我以為這幾年學拳擊,透過累死人的訓練,可以讓我心臟強一點,多一點承受挫敗的能力,沒想到我還是如此不勘一擊

記得有人告訴我,好不容易開了這扇門,就不要隨便把它關上,因為你可能之後都別想再打開

後來我才知道,那扇門從來沒開過,只是海市蜃樓而已

然後我不時想起那段為沒得買電動玩具而哭的日子,我始終覺得躲到被窩大哭一場,隔天就可以沒事一樣重新來過

只是要哭非常困難,情緒再低落我也哭不出來,喝了酒不是喝到爛醉直接睡著,就是喝不到想哭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