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109_100546.jpg

前幾天搭捷運時,不小心聽到鄰座兩個女乘客的對話

其中一位女性,被自己很好的男性朋友,或者現稱男閨蜜給告白了

但從她的口氣中,除了有尷尬外,更透露了些許憤怒,感覺她對於瞬間少一個好朋友,多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追求者,是感到生氣的

這感覺還真熟悉,我好像可以懂.....

大學畢業前夕,某天帶著酒意向喜歡的許久的同學小黑表白,過幾天遭到打槍,有一天她質疑我喜歡她的原因,根本不能算原因

然後講了一句:「我覺得很可笑!」

讓我瞬間火大,但我當下沒跟她說什麼,直到有天在網誌上,寫了一篇要徹底說再見的文章,她後來才向我道歉

我沒說出來的是,被拒絕是我自己本事不夠,這我無法否認,但誠意還要這樣被糟蹋是怎樣?

很多人會說,女孩子通常不會討厭喜歡自己的異性,還會帶有一點好感,即便你不是人家的菜

只是很多時候,我感覺那是被偶像劇還有電影洗腦出來的觀念,確實會有好感,但講出來了,就開始變質了

mark-daynes-gzcoF6TNrkg-unsplash.jpg

在之後就可以感受出來,她們不經意流露出對自己的不滿,當然她們可能本身沒有惡意,但是卻不自主地對我感到排斥

會有這樣的感覺也不意外,可能對方會覺得,之前這麼要好,互相跟對方吐得一切苦水,都是有目的的,不自覺地產生厭惡很正常

當然那種厭惡是無心的,只是被打槍的感受會特別強烈,其實我一直不敢在網誌發表這種看法,因為太主觀

但是那天捷運上聽到這個不認識的女性這樣說,我幾乎完全被打中,既然有人這麼想,那我也不用太在意

而且她後來也說了,她並不討厭對方,雖然無法當情侶,以後還是可以當好朋友,但她還是對自己被告白這件事,感到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