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87.jpg

兩週前遭遇重大打擊,喜歡很久的女孩子,原來已經死會了,一想到兩年來裹足不前的壓力,卻是這種結果收尾,覺得被人重重打了一拳

因為害怕失敗,加上和對方年齡差距還有身分的顧慮,這兩年來感受到無比壓力,常去的酒吧已經收掉,我買了PS4,藉著打遊戲排解我的焦慮

我可以正常工作,但是一下班,我就開始被擔憂自己追不到人家的壓力給侵襲,心理發慌得很嚴重,不是喝酒就是東摸西摸不知道要幹嘛

買了主機,排解大半的焦慮,但是要睡覺又是一個難題,我只得看影片看到睡著,變成抱著筆電睡覺

因為在追女孩子部分,我從來沒成功過,如果用選手來比喻的話,我已經輸到連怎麼比賽都不會

好不容易,今年曾有小小的進展,我一直覺得,吃飯時喜歡的女孩子坐在對面跟我一起享用美食,都是一種奢侈妄想

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約到後,我興奮地跟知情的朋友分享,也有人鼓勵我,好不容易開啟這扇門,如果關上了就別想再有打開的機會

我也趁著那次吃飯,得知她對感情很低調,從來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交往的對象,其實加深我的憂慮,表示有沒有男朋友,都不會有機會得知

先前曾問過她的閨蜜,但給我一個好像有說又好像沒說的答案

就在兩週前,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壓力,跟朋友商量說,要不要再去找她的熟人問個清楚,有男朋友的話,就忍痛死心,沒有的話,大家幫幫我看要怎麼樣追才有機會

不過朋友給的訊息是,已經得知對方死會,也告知人家的男朋友我也認識,我在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詢問她的閨蜜時,也獲得消息正確的回答

於是乎,我瞬間覺得挨了一記重拳,諷刺的是,我也有在學拳擊,我的目的就是想鍛鍊自己的心態,失敗時不要太沮喪,豈料我還是瞬間覺得自己被KO了

當時我人在台中度過我的休假,隔天沒心情上班,只等臨時再請特休,然後在台南的旅館耍費,除了吃飯外,其他時間都在沒有窗戶的房間內喝酒、睡覺

想去找朋友,但是看到他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能做的只有收假後好好工作

十幾年前在大學也發生過一樣的狀況,每天去學校對我都是一種煎熬,想不到過了這麼久我又再一次遇到

感覺老天就是訂了我這種人的罪,就是沒人愛,以前失敗了我可以等下一次機會,隨著年齡增加,我越來越覺得絕望

有時候我會憤恨不平,為什麼機會都不會落在我身上,等機會是我自己不對,我要去爭取,就要給我這種下場

因為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我也知道這樣抱怨無濟於事,但需要一個靠北的管道,我已經不敢找朋友傾訴了,只好回到部落格

我只能希望,我能很快走出這次挫敗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