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1023b09s  

這個香腸,不是高中那個被海整的香腸,是我在念二專的一位同學綽號,不過兩人在同學眼中的地位大同小異

鄭弘儀曾在節目上說,小學時自願當班長的人,最後都被全班公幹,套用到大專也差不多,香腸正是那個自願者!

其實有人自願幫全班服務沒有什麼不好,可是事情一直做不好,過一陣子就被大家吐槽到不行,結果整天被嗆

變成這個樣子,香腸也只有摸摸鼻子認了,大家冷嘲熱諷他也只能逆來順受

images  

後來情況有了改觀,有一陣子大家發現香腸變得帶種了,有時候大家的嘲諷他會回嘴,即便他在台上報告被吐槽,也會當著老師面嗆大家說:『靠北什麼啦?』、『不然你要怎樣啦!』

我們都很好奇,香腸的小宇宙是什麼原因被喚起的,不過他很快就讓我們知道了,因為他交了女朋友

套句大陸常用的話語,香腸這一次可是屌打我們一票光棍同學

hqdefault  

不過他除了敢回嘴外,也無法阻止我們公幹他,而他也選擇不斷在我們面前放閃,例如會在我們走過去時,接起手機說:『有沒有想我?』

有時候我們會虧他說是故意講給我們聽的,其實根本沒撥號之類的,但也不得不承認香腸有這本事放閃給我們看,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我們相信香腸有女朋友的事情,是因為有兩位跟他交情還算好的同學證實,女方並不是我們學校的,是他打網路遊戲認識的云云。

由於香腸這招『有沒有想我?』實在用太多次,有次我們走出體育館,又看到他對著手機講這句話,於是我走過去一把搶過他的手機,大喊說:「幹你娘你沒開機!」

然後同學一行人跟著起鬨大叫,香腸急著要搶回手機,因為體型差異的關係,一時之間他也搶不回去,然後大家不停宣傳他手機沒開機在假放閃,鬧了一陣子後,在體育館旁邊抽菸的大頭,對我搖搖頭後,我把手機還了回去,香腸也悻悻然走了

事實上電話是有撥通的,我一搶過手機後,就把手機關機了....

後來香腸還是很敢嗆我們,直到畢業為止,不過大家對他的嘲諷也沒有少過

 

話說以前在網誌分享二專時的往事,有自稱香腸本人的來留言,要我刪掉一些難聽的形容,不然要告我毀謗

後來我沒理他直接刪文,結果也沒後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