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9  

當你的工作要長時間打字,還要構思用字遣詞,真的會越來越不想來更新部落格,連寫點東西抒發情緒都懶

明明很多想發的牢騷,一想到又得敲敲打打就覺得煩,明明是很想打一堆字上來的

在真的很不想荒廢這裡的情況下,有想寫字的心情就快點寫吧

174  

【全運會】

高雄的全國運動會,真的有被操爆的感覺,派了三個人下去,還是每天忙到快半夜

遺憾的是,交情超好的選手,沒有一個我能到場,因為現在不比以前,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特別是上次我們找來拍微電影的拳擊手,這小老弟是個好孩子,態度很好,看待事情也很正面

每次我都沒有參與他的比賽,全運會是他選手告別戰,結果與奧運跆拳道選手的比賽衝突,我只好放棄他的比賽

但我請同事克銘去採訪,也是微電影掌鏡人與導演,值得高興的是,克銘做出來的訪談,獲得熱烈迴響,許多知名的選手分享

這則影片,比熱門項目的選手點閱率都還高,甚至連達奧運標的選手都分享這則報導

  

很遺憾沒能在他走下擂台時跟他擊掌,祝福他下一段人生走得順利,感謝他陪我們這對愛作夢的搭檔一起作夢,拍出了我渴望多年的微電影。

另外兩位非常要好的選手,比賽都很不順利,聊天打屁之餘,也希望他們下一個比賽能有突破,他們悶我也悶....

025  

【電影節】

全運會結束後,又忙了幾天工作,我放了連假到高雄看高雄電影節,電影晚上開演,白天到處去找網路推薦的小吃,沒有找到中意的,就窩在飯店睡覺、泡熱水澡,或者喝啤酒看小說,等時間到搭捷運去看電影。

其實上次約人家去看電影,被用很直接的理由拒絕後,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有意願再一個人看電影,因為想到那種失望的感覺,我就會抗拒看電影,也還好那種情緒在看電影的時候不會發生....

IMAG0892.jpg IMAG0899.jpg IMAG0908.jpg IMAG0910.jpg  

下一段連休,我意想天開,先搭高鐵到嘉義,然後把帶上車的自行車組裝好,一路朝台南騎去

騎了我6個小時,我一度以為自己要騎到天亮才到得了青年旅店

其實嘉義往台南的路算一直線,只是路很大條,有看不到盡頭的感覺,一路上都是稻田、工廠,偶而出現零星的餐廳、便利商店,這種瘋狂的事情,我不是第一次做,但我每次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不了目的地。

騎了一整天,隔天在台南市區吃小吃,小捲米粉、米糕、豆花等有名的小吃,還跑、去找選手在當教練的媽媽,然後隔天又騎到高鐵站,再將車解體打包,回台北準備上班...

會這麼做是有一種感觸....

我常常在網路搜尋部落格推薦的餐廳、咖啡店或小吃,書籤點開超長一串,但我一家都沒去過,我常心裡說:「我想約xxx一起來,想辦法約到再去。」或是「追到xxx我再帶她去,東西吃起來一定更好吃!」

很遺憾的是,我沒有一次追求成功的,但是這些文章越存越多, 有天我無意間去點到這個書籤,覺得頗悲哀,我如果抱持那樣的想法,會不會這輩子都無法去這些店了?

於是才會有帶著單車就出去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