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f54897c522ba49  

我認為應該算是巧遇啦!

那天買高鐵票準備難下時,漫不經心操作著售票機時,旁邊那台出現了一個似曾相識的人影

仔細一看,好像是高中同學香腸

這下尷尬,不知道是否要打招呼,於是我轉頭繼續買票,不到幾秒我又受不了好奇心轉過頭去

結果香腸也轉頭,但我仍不發一語又頭轉回去機器上

後來就這樣,我看香腸→香腸看我→各自轉頭→我看香腸→香腸看我→各自轉頭大約重複了3次後,香腸買好票就匆匆離去了

留下連目的地都還沒設定好的我....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香腸是以前班上最常被整的一個,用現在的觀點形容,就叫做「霸凌」

他有一次自習課寫告告白信被同學發現,全班起鬨要搶他的信,後來香腸情急之下撕掉,卻被我們逼著黏回去

然後貼在佈告欄上,原來他想搭訕每天一在同一個站牌等公車的北市商妹,錯字被我們挑了一堆,還用紅筆寫了一堆評語

我寫說:『香腸,你字很醜,還畫自畫像在上面,你就已經夠醜了,自畫像畫得更醜,你怎麼辦啊你?』

這也只是捉弄香腸的冰山一角,有一次他頭髮被黏口香糖,老師氣得罵我們罵了一節課,全班還因此被罰站,老師還語重心長地說:『今天你欺負他,他很可能會殺了你!』

當時我們當笑話,沒想到現在這個社會風氣,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對待香腸就是三小一小整、五天一大整,也就這樣多年以後巧遇

我們都不會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