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845734-3820433141  

電玩亂哈拉:再談惡靈古堡2

 

當玩透所有的劇情,甚至只靠一把左輪就能撐過80%的關卡時,還有隱藏人物等著,當然過關等級要高才能用。

 

二代兩隻隱藏人物,遊戲稱作「第四生存者」

yBV7t  

 

其中一位跟劇情有關,這個特種部隊打扮的是漢克,他是安布雷拉企業派來回收G病毒的傭兵,整個小隊都被殲滅只剩他一人。

 

裝備齊全,但感覺是個隨時會領便當的角色啊...

 

漢克的關卡相當硬,他的小隊被殲滅的劇情在使用李昂或克雷兒時會出現,大約在玩家通過下水道之後,他才會清醒。

 

他等於是一路往回走,殭屍多、小頭目、中頭目都沿路出現,等到彈葯用得差不多,草藥也差不多要用光時,暴君會在拉昆市警署等著他。

 

我當年都不知道死了幾次才破,後來打金手指,摸透每個殭屍與怪獸的移動頻率後,我才越玩越順手。

 

漢克在之後的系列作都有登場,厲害的是,每次一支小隊出去,都只剩他一個人活著回來,後來也有以他們傭兵團為主的系列作,但據說非常之不好玩...

 

至於另一隻隱藏人物....是個豆腐...

biotofu2  

 

沒錯,是豆腐...

 

關卡跟漢克一樣,但是他除了血多,只有一把刀....

 

我沒破過,他無法對應金手指,所以我沒看過破關畫面

 

感覺是來亂的...

 

說到隱藏人物,當年在網路還不是非常普及的時候,盛傳美版的二代,隱藏人物是CAPCOM格鬥遊戲人物豪鬼。

 09  

沒錯,是豪鬼,當期看了電玩雜誌介紹後,我立馬買了美版遊戲回來破,只是當我買了下期的雜誌後,他們說那只是美國網友的一個玩笑.....

 

其實我很想看豪鬼的瞬獄鯊能不能幹贏暴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