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476451-1280401276  

寫在之前:

 

出差真的成為我挑戰的最大敵人,昨天是第一天出差,太晚收工,導致又中斷了一天....

 

接著一連5天外地出差,保佑我擠出時間延續發文紀錄吧...

 

電影的主題就告一段落,繼續去年沒寫完的電玩梗...

 

電玩亂哈拉:牽小手一起冒險

a-ico-2  

 

當年〈ICO〉推出的時候,我還沒有PS2主機,一直到兩年後我才有機會玩到。

 

童話般的歷險故事,當時玩遍屠殺、鬥毆的冒險遊戲,摸到這款遊戲好像一股清流一般。

 

遊戲畫面很單純,敵人也沒有醜惡不勘,就如童話一般,而賣點就是牽著女主角的手,一起冒險去。

 

觸動男孩心中幻想的一款遊戲,兒童時代或多或少會有英雄救美的幻想,遊戲實現了這一點。

 

而且不是操縱帥氣挺拔的勇者,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孩,甚至是個被遺棄的孩子,帶著另一個與自己命運相同的女孩尋找救贖。

 

故事簡單而值得回味,結局也是令人非常高興的表現。

 

當年似乎沒有大賣,但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後來又推了同系列的〈汪達與巨像〉,我至今還沒玩過。

 

這款遊戲允許用2P操作女主角,可以加速過關時間,省去很多開機關要花掉的時間。

 

只不過這樣一來,牽手的特點就消失了....

 Ico1_200928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